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莱歇碾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莱歇立磨中国造 品质保证价格降

更新日期: 2009年09月24日 作者: 唐兴国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9月23日,莱歇碾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上海市宝山区工业园隆重举行,在经过了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后,莱歇中国有限公司终于华丽转身,完成了从一个纯粹的外贸型企业向制造型企业的过渡。莱歇德国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十多年来,在国内众多水泥制造商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业务量节节增长,上海宝山制造基地的落成将为莱歇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揭开新的篇章,也标志着莱歇公司全球销售重点的往中国市场的转移。

中国建材机械协会王玉敏秘书长

  

上海市宝山区朱永泉副区长 

 

莱歇中国总经理侯兴远

莱歇集团总裁 Dr.JOACHIM KIRCHMANN

    中国建材机械协会王玉敏秘书长、宝山区政府朱永泉副区长、宝山区管委会杨宝康主任、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张振昆、苏州优霹耐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煌、上海建丰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明、扬州新中材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瑞煜和莱歇集团总裁、董事、财务总监、全球采购经理、中国区总经理等领导及数字水泥网、中国建材报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 

    中国建材机械协会王玉敏秘书长高度评价了莱歇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她指出作为专业从事辊式磨机研发、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德国莱歇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创新理念,严格的技术标准、众多的产品专利,以及百年打造的优秀品牌在全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莱歇公司应用在水泥工业领域的辊式磨机广泛地应用在中国水泥生产线上,为中国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莱歇公司在上海成立中国制造公司,势必为中国水泥装备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理念;莱歇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标识,一个符号,她更重要的体现的是一家百年企业的精神、企业的文化,是中国水泥装备行业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点睛之笔

点睛之笔

开业大吉 财源广进

宝山区朱永泉副区长和莱歇集团总裁共同揭牌

嘉宾合影

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张振昆与莱歇集团领导交流 

    近年来,随着全球水泥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干法水泥生产“两磨一烧”关键设备的辊磨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降低制造成本、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设备这个课题也逐渐提上了莱歇公司的议题,中国作为一个正在兴起的制造大国,其强大的制造能力和不断提高的质量意识正越来越多的受到国外设备制造商的关注,正是在这样一个前提下,在中国和德国管理层的共同努力下莱歇碾磨机械(上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了。 

    新建成的制造有限公司拥有4500m2的厂房,各类加工设备十余套,下辖采购部、销售部、制造部、项目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及备件销售部;其中制造部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负责设备加工流程和工艺的优化;德中专业质检人员6人,主要负责所有加工件和外购部件的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我们将承诺提供给客户的产品质量优于或者至少等同于德国产品;采购人员4人,主要负责莱歇在中国的采购任务;售后服务部门拥有10名经验丰富的安装及调试人员,主要负责莱歇在中国市场项目的安装指导与调试工作,并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实践已经真正做到了反应迅速,服务到位的售后准则。 

    目前,莱歇制造有限公司在中国的业务量主要有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1.电厂选粉机的制造,主要用于配套国内磨机制造商的磨煤机,目前已经完成销售,交货规格不同的选粉机80余台,产品质量已经得到了业主很高的评价,其中部分项目即将于近期投入运行。 

    2.煤磨制造;针对国内无烟煤粉磨方面遇到的难题,莱歇德国决定将煤磨整个系列的产品逐步转移到中国进行生产以解决价格过高的问题;产品涵盖了从2500t/d到12000t/d所有系列的烟煤和无烟煤粉磨的煤磨,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价格优势,其销售价格将于国产煤磨的价格相当;现阶段,已有数十台欧洲电厂使用的煤磨已经在生产计划中,配套5000t/d烟煤粉磨的煤磨的试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3. 水泥磨、矿渣磨的静态部件制造及关键部件的国产化正在进行;作为质量的控制方和设备的采购方,莱歇中国已经成功实施了数十套静态部件及大型选粉机的海外订单,产品出口至印度、美洲、欧洲等数十个国家,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制造及质量控制经验;同时也主持修复了不少液压缸和磨辊,包括其他国外制造商的磨辊轴承;眼下能配套60万t/a粉磨站的LM46.2+2CS的国产化进程正在不断深化,相信不用多久,其国产化进程就会完成,届时将会给国内的用户一个极大的选择空间。 

    莱歇碾磨机械(上海)制造有限公司的建立,除了能够在提供高性价的煤磨、选粉机等方面给客户提供一个选择的空间,随着国产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配套60万吨/a至200万吨/a粉磨站用的国产立磨很快即将付诸实施,届时必将会加快推动水泥生产实现无球化尤其是辊式磨用于水泥粉磨进程。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