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西左权金隅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更新日期: 2016年01月06日 作者: 张向娟 来源: 金隅集团 【字体:
摘要:验收组和专家组通过认真、缜密的研究和讨论后出具了竣工验收结论:该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符合基本建设程序;按批准的内容全部建成,工程质量合格,工艺功能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审批手续、资料齐全,其产能、能耗及综合利用等主要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至此,左权金隅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受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晋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市档案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工程质监站、左权县住建局、左权县国土局、左权县人防办和有关省、市专家组成联合验收组共计22人,对左权金隅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组长由晋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赵宇担任。左权金隅副经理唐明、聂建亭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
 
    本次验收共分四项日程安排,即预备会议、资料审查、现场查看和末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后,验收组分三个小组,严格按照《山西省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公司生产线项目的审批情况、招投标情况、建设完成情况、工程质量情况、工程竣工决算、专项验收情况、联合试运转结论及投产准备情况等7大项23小项内容进行详细审查,并提出了相关的遗留问题和处理意见。与此同时,检查组还深入生产一线对现场的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项目验收组和专家组对该项目现场生产的安全与规范和先进一流的工艺设备装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优先安排原辽州水泥职工、招聘当地大学生,较好地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赵宇强调,在新常态下公司要进一步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好生产经营,共度难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祝福企业稳健发展,创造辉煌。
 
    末次会议上,验收组和专家组通过认真、缜密的研究和讨论后出具了竣工验收结论:该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符合基本建设程序;按批准的内容全部建成,工程质量合格,工艺功能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审批手续、资料齐全,其产能、能耗及综合利用等主要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至此,左权金隅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