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俄罗斯2016年第一季度水泥消费量下降18%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 【字体:
摘要:俄罗斯水泥市场调查表明,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生产水泥890万吨,较2015年同期下降18.3%。

    俄罗斯水泥市场调查表明,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生产水泥890万吨,较2015年同期下降18.3%。 
 
    2016年第一季度,俄水泥产量仅在北高加索联邦区增长6.1%。在拥有水泥厂的41个地区中,也只有4个地区产量增长,其中图拉州增产20.8%,罗斯托夫州增产15.0%,车臣共和国增产18 1%,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增产3.5%。而水泥产量降幅最大的地区是秋明州,下降67.9%,卡卢加州下降48.5%,堪察加边疆区下降59.6%,莫斯科州下降43.0%。此外,阿尔汉格尔斯克州,萨马拉州和萨哈林州在今年第一季度没有生产水泥。 
 
    在水泥控股公司中,只有BaselCement和HeidelbergCement提高了生产指数。另有一些水泥厂在2016年第一季度产量有所增长。 
 
    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大中型企业的水泥转载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8.7%,铁路转载量下跌18.4%。 
 
    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进口水泥26万吨,与2015年第一季度相比减少41%。其中,54%的进口量来自白俄罗斯。同期俄罗斯出口水泥15万吨,同比下降近56%。其中,50%出口到哈萨克斯坦,23%出口到白俄罗斯。 
 
    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水泥消费量900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18%。大中型生产企业的库存保持在年初水平。除克里米亚外,所有联邦区的水泥消费量均有所下降。 
 
    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水泥生产的平均价格为每吨2835卢布,比2015年第一季度上涨1.8%,水泥采购的平均价格为每吨3865卢布,与2015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0.6%。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