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津水泥院印尼海德堡日产万吨水泥项目举行竣工庆典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 天津水泥院 【字体:
摘要:10月20日,天津水泥院承担的印尼海德堡日产10000吨 P14水泥项目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竣工典礼。中材股份总裁彭建新、印尼西爪哇省省长和工业部部长,海德堡集团董事局主席Scheifele博士出席典礼并共同为新项目点火。
 
 
    10月20日,天津水泥院承担的印尼海德堡日产10000吨 P14水泥项目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竣工典礼。中材股份总裁彭建新、印尼西爪哇省省长和工业部部长,海德堡集团董事局主席Scheifele博士出席典礼并共同为新项目点火。
 
    典礼上,天津水泥院董事长徐培涛对海德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当地各公司的精诚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赞誉P14项目参建各方克服重重困难,建设成了一条技术水平高、绿色环保、世界一流的水泥生产线,希望以P14项目竣工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各自企业和印尼经济腾飞再作新贡献。业主总经理Mr.Christian Kartawijaya对P14项目的成功和sinoma品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整个团队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项目的美好未来寄予希望。
 
    此次庆典标志着全球领先的万吨生产线圆满竣工并赢得业主海德堡集团和Indocement的一致认可,验证了天津水泥院是一个能力强、效率高、讲信誉、守合同、遵法律的国际工程公司,为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材建设总经理石稳龙及各分包商、供货商代表、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庆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