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天津院总包广州珠水处置干污泥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 中材股份 【字体:
摘要:12月3日,由天津院承建的广州市珠江水泥有限公司处置干污泥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现场正式开工。

    12月3日,由天津院承建的广州市珠江水泥有限公司处置干污泥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现场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业主珠江水泥有限公司的环保项目,2016年3月经双方谈判达成一致后签署。此项目利用了广州珠江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处置固体废弃物,建设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入窑系统,主要内容为完成总承包范围内各子项施工图所涵盖的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材料供货和安装工程内容及合同附件中全部内容,以及保证该生产线达标运行所需的工作。 
 
    天津院公司项目部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克服困难,排除障碍,与业主的相关部门和土建分包商多次开会协调,在公司设计、采购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保证了项目现场的顺利开工。项目部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施工,确保质量,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设计、供货、施工、达标达产考核,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并使系统设备运行可靠,性能满足要求、环保达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