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缅甸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吴觉温到宜良红狮参观考察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2月4日下午,缅甸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吴觉温率领的缅甸商务代表团在中国访问期间,到宜良红狮参观考察,充分肯定红狮集团在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力支持红狮在缅甸投资发展。

 

    2月4日下午,缅甸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吴觉温率领的缅甸商务代表团在中国访问期间,到宜良红狮参观考察,充分肯定红狮集团在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力支持红狮在缅甸投资发展。

    缅甸投资委员会副主席吴昂凯吞、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吴梭柏,中国驻缅甸公使参赞李小艳等以及缅甸主要大财团、大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集团项目管理部总经理鲁雄伟、云南区域总经理李顺峰热情接待了吴觉温主席一行,陪同参观生产现场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觉温主席一行在会议室座谈

    集团项目管理部总经理鲁雄伟介绍了红狮集团基本情况和红狮在缅甸的项目情况,感谢缅甸投资委员会对红狮集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鲁总表示,红狮集团加大缅甸、老挝、尼泊尔等“一带一路”国家水泥项目投资力度,坚持“先予后取”的投资理念,把世界一流的水泥工艺、装备、技术和管理带到所在国,用安全、环保、低碳方式制造水泥,为所在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降低建设成本。同时,尊重当地风俗文化,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增加当地百姓福祉,树立中国企业在海外良好形象。

    吴觉温主席对红狮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支持红狮集团在缅甸的发展和投资。此次应中国政府邀请访问北京,由缅甸EFD集团董事长赛苗文联系,非常感谢红狮集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对红狮集团投资缅甸建设水泥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缅甸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环节,未来发展机会巨大,红狮集团可以考虑在缅甸其他区域建设水泥工厂。

 

吴觉温主席一行参观宜良红狮制成车间

    吴觉温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宜良红狮生产车间。在中控室,详细了解了水泥生产的主要工艺流程环节,对公司先进的水泥生产技术给予了肯定;在制成车间看到干净的地坪后,吴觉温主席表示,粉磨水泥的地方可以如此干净、整洁,颠覆了他之前对水泥行业的认知,建议红狮多做宣传。

 

吴觉温主席(左四)一行参观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车间

    吴觉温主席一行参观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车间,听取了固废处置的原理及先进的处置设备介绍,对固废处置项目非常有兴趣。吴觉温主席表示,今后希望红狮集团在仰光、内比都、曼德勒等地投资建设固废处置项目,帮助缅甸政府改进当地环境。

 

吴觉温主席固废处置车间休息室座谈

    缅甸投资委员会(简称MIC)是缅甸主管国内外投资的机构,由计划与财政部、商务部、自然资源与环保部等部门组成,成员13人,负责500万元美元以上的投资审批,战略投资、资本密集型投资以及可能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投资等必须经MIC审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