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缅甸拟按照欧盟、中国等标准扶持国内水泥厂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缅甸金凤凰报 【字体:
摘要: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敏昂莱大将表示,必须提高国产水泥质量,水泥厂需设定目标,提高质量,必须符合欧盟、英国、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标准,否则须关厂停业。

缅甸金凤凰报讯 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敏昂莱大将表示,为方便水泥厂从国外采购所需物资,国家将提供贷款建设水泥厂项目,但工厂必须按照程序运营。目前,国内共有19家水泥厂,其中16家为民营,3家为国营,产量约为1600万吨,但国内需求仅有1000万吨至1100万吨。

他还表示,不少人反映,进口水泥比国产水泥质量高,因此,必须提高国产水泥质量,水泥厂需设定目标,提高质量,必须符合欧盟、英国、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标准,否则须关厂停业。

从建筑承包商处获悉,由于进口建材和国产水泥价格上涨、政局动荡等因素,大多数政府招标项目均已停顿,建筑领域面临重大困难。由于缅币贬值、美元汇率上涨,水泥、钢筋等主要建材价格约涨了两倍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