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2009年中国水泥市场论坛”圆满闭幕

更新日期: 2009年03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数字水泥网讯  2月27~28日,由数字水泥网主办、中国水泥协会支持的《2009年中国水泥市场论坛》圆满闭幕。会议得到了中国建材、中材集团、拉法基瑞安、华新水泥、冀东水泥、中信重工、智光电气和基业长青的赞助支持。

 

    在当前国际金融风暴及国内政策拉动背景下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对我们水泥行业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研究市场、了解市场。在第一天的主会场上,数字水泥网邀请原国家发改委投资所所长张汉亚先生、国家发改委交通部研究所郭文龙先生、2008新财富房地产业最佳分析师孙建平先生、煤炭市场专家黄腾先生、中国混凝土网CEO王骅先生、2008新财富建材行业最佳分析师潘建平先生和贺国文先生对宏观经济发展、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及预期等各个角度发展做了精彩的报告,向企业提供了未来水泥产业发展的经济背景、外部条件和市场需求等方面的信息,这将有助于我们水泥企业界进一步拓宽视野,通过企业间、企业和外界的交流,认识市场、维护市场,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对中国建材的水泥思想、中材节能张奇和中材国际副董事长武守富分别对余热发电和水泥工程做了精辟的阐述。到会的有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先生,副会长曾学敏女士,外资拉法基瑞安高级副总裁周海红,60家国家重点水泥企业、中小型水泥企业的代表领导,资本市场分析师及媒体。

    第二天的分会场中,分区域对华东、中南、西北、西南、东北和华北六大区水泥市场进行了探讨。研讨会上,海螺水泥郭景彬、中联水泥张金栋、华新水泥李叶青、金隅水泥范国良、冀东水泥徐高金、塔牌水泥徐惠明、亚泰水泥徐德复、河南天瑞郭志伟、河南同力尚达平、祁连山水泥杨皓、华润水泥纪友红、青松建化沈荣法、天山水泥徐大业、赛马实业李永进、盘固水泥徐宏斌等重要企业领导在会上对企业所在区域水泥市场发展共同探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就其他企业及投资者对市场所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

 

 

    数字水泥网举办《2009’中国水泥市场论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水泥企业构建一个研究、了解市场的平台,构建一个企业间互相沟通的讲坛,构建一座水泥产业与外界交流的桥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