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包头市一水泥厂杂物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包头日报 【字体:
摘要:12月26日21时3分,包头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九原区某水泥厂杂物起火,情况十分紧急。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九原区消防一中队出动5部水罐车,20名指战员前往现场实施扑救。
 
  12月26日21时3分,包头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九原区某水泥厂杂物起火,情况十分紧急。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九原区消防一中队出动5部水罐车,20名指战员前往现场实施扑救。
 
  到达现场时,消防员迅速展开火情侦查发现,是该厂房内塑料、胶皮等杂物起火,并无人员被困。得知此情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消防员出一条干线一支水枪对厂房内火势进行扑救;第二战斗小组的消防员出一条干线一支水枪对厂房两侧火势进行扑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喷淋降温、排烟,现场已无明火,没有了蔓延危险,为防止复燃,中队指挥员下令利用消防钩,铁锹等工具再次对火场进行清除余火,确认无复燃的可能后,中队将现场移交至相关部门。
 
  截止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