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数字赋能!第三届智能制造暨新能源、新技术研讨交流大会在中材国际南京院总部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三届智能制造暨新能源、新技术研讨交流大会”在中材国际南京院总部召开,来自国内大型水泥企业的领导和技术骨干、行业协会领导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教授专家等3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水泥行业绿色智慧发展之路。数字水泥网作为特邀媒体与会。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三届智能制造暨新能源、新技术研讨交流大会”在中材国际南京院总部召开,来自国内大型水泥企业的领导和技术骨干、行业协会领导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教授专家等3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水泥行业绿色智慧发展之路。数字水泥网作为特邀媒体与会。
 
 
    这是一次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科创人文盛会。会议围绕工厂智能化、绿色化建设和改造升级,固废处置和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促进行业转型优化结构延伸产业链,发展水泥和水泥工程+业务等展开。
 
 
    在会上,中材国际(南京)印志松总经理发表《以创新为本,推进水泥工业绿色、智慧、高质量发展》致辞。印志松表示,水泥行业作为传统的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人工智能技术的引入,将为水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一个全新的纪元。智能制造、智能产业、智能应用…产业互联网浪潮澎湃而来,中国的水泥工业正向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服务化高质量发展,实现由水泥大国到水泥强国的本质飞跃。印志松称,中材国际(南京)将与行业同仁一起承担新时代的共同使命,为行业技术、装备和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水泥工业的转型升级,实现由传统工业转向高端制造的伟大跨越,奉献智慧和能量。
 
 
    建材行业著名智能化专家穆加会等行业大咖先后就“数字赋能,建设智慧工厂新未来”等专题分享行业绿色、智慧、高质量发展的新技术成果,生动了彰显了中材国际(南京)作为行业技术创新主体的境界和担当。
 
 
    与会人士积极热情,畅所欲言,分享水泥行业最新的节能降耗和智慧应用等新技术,现场激荡着智慧的火花。
 
    “引领行业迈向综合化、智能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是本次会议的主旨。中国水泥工业历经百年激荡,此次会议展示的绿色减排、智慧制造等新技术必将为实现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