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曹江林与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座谈!彭寿、王诚出席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作者: 章伟 来源: 中建材蚌埠院 【字体:
摘要:3月28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访问蚌埠,与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103310922526766.jpg

3月28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访问蚌埠,与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寿,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出席座谈会。

202103310921354852.jpg

黄晓武首先向中国建材集团和凯盛集团多年来对蚌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近年来,我市依托蚌埠院这一创新源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硅基新材料产业,形成了以凯盛集团为龙头的硅基产业链条,逐渐成为安徽发展新的增长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蚌埠将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与凯盛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携手共进,着力打造“中国硅谷”。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关心关注蚌埠,加强沟通、精诚合作,进一步强化产业招商,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蚌埠早日回归“C位”。

202103310921593530.jpg

曹江林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材集团在蚌投资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

中国建材集团立足水泥、新材料、工程服务三大业务,多项产品的规模和实力保持世界第一,特别是凯盛集团在彭寿院士的带领下,在新材料产业的全球领域取得了并跑领跑的成绩,也在蚌埠投资建设了一批重大创新项目,成为了地方和集团“创新的名片”。

他强调:

“十四五”期间,中国建材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把自身发展战略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希望双方加强持续全面合作,促成做强做优做大的良性循环,争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202103310922213138.jpg

彭寿对蚌埠市委市政府和中国建材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凯盛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

“十四五”期间,凯盛集团将坚决贯彻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和文化,立足科技自立自强,抢抓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机遇,迅速落地玻璃新材料“3+1”战略布局。我们将继续扎根蚌埠,全力打造“中国硅谷”,为“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蚌埠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蚌埠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陶立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