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竞得内蒙古一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自然资源部 【字体:
摘要:7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呼格吉勒图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以挂牌方式出让,中标人/竞得人:扎赉特旗山水水泥有限公司。

兴自然资矿示[2021]3号

2021年07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呼格吉勒图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以挂牌方式出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矿业权交易规则》,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交易基本情况

中标人/竞得人:扎赉特旗山水水泥有限公司

兴安盟扎赉特旗绰勒镇

成交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成交地点: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交易过程:挂牌

二、成交采矿权基本情况

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

地理位置:扎赉特旗阿尔本格勒镇

开采范围:面积0.16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资源储量:1360.29万吨

开采标高: 490 米至 360米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需与周边资源一同开发利用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达到绿色矿山建设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矿山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工作。

拟出让年限:22年

三、采矿权成交价格及缴纳时间、方式

成交价格:9895100万元

缴纳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缴纳方式:一次性缴纳

四、申请办理采矿登记的时限


五、公示时间及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1年07月19日至2021年07月30日

如对本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其他提出异议的方式)提出。

联系方式:0482-8227932

六、其他内容

本公示在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同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门户网站、矿业权交易平台交易大厅、(如果有请填写)同时发布。

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07月1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