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竞得两座矿山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摘要:位于贵州省沿河县的官舟镇鲁家坡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以及淇滩镇彭华村蚂蟥湾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在同一天成功出让,竞得人均为贵州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日前,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位于贵州省沿河县的官舟镇鲁家坡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以及淇滩镇彭华村蚂蟥湾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在同一天成功出让,竞得人均为贵州沿河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一、贵州省沿河县官舟镇鲁家坡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采矿权面积:0.415平方千米

地理位置:铜仁市沿河县官舟镇

开采标高:792米至 550米

资源储量:6000万吨(2168万立方米)

拟定生产规模:500万吨/年

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拟出让年限:10年

成交价格:955.5万元

二、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彭华村蚂蟥湾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采矿权

采矿权面积:0.096平方千米

地理位置:铜仁市沿河县淇滩镇

开采标高:492米至 380米

资源储量:819 万吨(298万立方米)

拟定生产规模:500万吨/年

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拟出让年限:1.5年

成交价格:143.325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