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新品上市 | 鑫金山时产5000吨新型单段重锤反击式破碎机正式出战!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底,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时产5000吨新型单段重锤反击式破碎机新品发布会在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上全球首发,正式对外发布。


7月底,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时产5000吨新型单段重锤反击式破碎机新品发布会在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上全球首发,正式对外发布。

202108061702539418.Jpeg

发布会上,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缑海荣,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刘波,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李顺山,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杨安民,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方立波,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傅炳煌,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岩,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等众多领导参与新品发布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鑫金山超级破碎机的震撼推出与成功发布!

202108061702532277.Jpeg

目前,砂石行业已正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规模化、环保化、智能化、品质化”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年产1000万吨,2000万吨的矿山更是层出不穷,矿山大型化超大型化的同时,对砂石装备在产能、环保、能耗、粒型与级配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设备与工艺的选型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202108061702531734.Jpeg鑫金山作为砂石骨料装备行业的开拓者,在此环境下,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与升级,在继2020年推出时产3500吨的装备后,历经无数个昼夜的研发、创新、试验,时产5000吨的新型单段重锤反击式破碎机终于成功推出,将有效解决年产2000万吨级矿山的装备选型问题,并促进整个砂石骨料行业向着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为了满足更多客户与市场的差异化需求,鑫金山技术研发中心历经76次现场调研、98次讨论分析、136次方案修改、1000小时科研实验、200天原型机试用,成功研制出时产5000吨新型单段重锤反击式破碎机,只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保障与服务。

 

反复试验,只为确保性能的卓越;严格甄选,只为全面质量的控制。匠心制造,只为追求卓越;超级产能,创造行业之最!

 

产品特点

产量大:

优化破碎机腔结构,巨型机腔为矿石的石打石破碎整形提供了必要动能转化条件,从而提升了破碎产能;同时破碎机内腔被超高锰合金衬板、反击板及筛板全包围,增加了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202108061702533104.Jpeg石粉少 破碎比大:

由传统平板反击板变革为尖齿型反击板,通过“点破碎”原理,将反作用力顺着石料内部天然纹理进行快速破碎,防止了过破碎现象,进一步降低了石粉的产生,石粉率低至15%,且大幅提升了破碎效率。

202108061702534742.Jpeg

能耗低:

棚条设计为弓形桥状结构,不仅可起缓冲作用,增强棚条强度及使用寿命,还解决了因锤头破碎死角造成的设备塞机问题。同时物料不直接冲击转子,增加了转子的运行稳定性,减少了转子运行阻力,降低了能耗,有效保护主轴、锤盘,延长转子寿命。

202108061702535042.Jpeg损耗少:

转子锤头由传统的50-70件降低至16-20件,降低了转子自重以及易损件数量。转子两侧设置大惯量皮带轮,增加了转子的运转惯性,降低了负载率。

202108061702537446.Jpeg

破碎整形一体化:

筛板由传统锤破的130度增加到270度,骨料一次成型率高达80%,同时成品粒型好,实现了破碎整形一体化的功能,高成品率是打造短流程生产线的关键。

202108061702530446.Jpeg

一机多用:

该设备可通过增减锤头数量、调节转速、调节锤篦间距,以满足各种骨料破碎、溶剂骨料破碎、水泥用石灰石破碎等不同工况需求。

202108061702530721.Jpeg

设备参数

设备型号:JSPCD3032

适用范围:用于抗压强度≤120Mpa的中低硬度的岩石破碎

生产能力:5000-5500吨/小时

进料口尺寸:3200×3000mm

出料粒度:≤31.5(占80%以上)

电机功率:2×1400Kw

 

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为绿色矿山的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商。15年来,鑫金山专注于绿色矿山装备的研发与生产,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将EPC与EPCO作为战略重心,秉承“共创金山银山,共享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目前,鑫金山市场时产3000吨、3500吨、4000吨破碎机已成常态,成功助力包括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华新水泥、重庆大业、禹州国泰等大型企业在内的超大规模生产线创造价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202108061702538190.Jpeg鑫金山今天再次取得新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合作与支持,在这里要感谢中国电建、华新水泥、南方水泥等知名企业为鑫金山新品研发提供的巨大帮助。未来,鑫金山将持续研发,不断创新,为您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创造新价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