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宁夏平罗恒达水泥破产财产公开拍卖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宁夏金槌拍卖行 【字体:
摘要:宁夏金槌拍卖行将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对平罗县工业园区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财产进行公开拍卖。

受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委托,本行将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本行拍卖厅对平罗县工业园区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财产进行公开拍卖。

NO.1

拍卖标的

一、依据和同评报字2021第005号评估报告:1、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管道和沟槽:①房屋建筑物包括办公楼、综合楼、中控楼、化验室、配电室、车间、余热发电厂房等,总建筑面积22229.48㎡,其中已办理产权证的面积为15404.1㎡;②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46项;③管道和沟槽10项,包括排水管、办公区深井、室外采暖管网和给水管网等;2、土地使用权三宗:总面积为235648平方米(约353.47亩),均为工业出让用地,出让期限至2045年2月;3、机器设备、电子及办公设备:①机器设备共计486项,包括日产2000吨新型干法旋窖熟料生产线、原料粉磨、煤磨、余热锅炉、水泥生产线等;②电子及办公设备共计224项;4、生物资产:厂区的绿化树木及果树共52项,包括侧柏、白蜡、桧柏、国槐、新疆杨、杨柳树等25142株。5、车辆:客车、货车等9辆机动车和自卸车、三轮车等3辆;6、专利资产:“一种用干法预分解窑生产水泥熟料的方法”的发明专利,法律保护有效期为2033年6月26日;7、商标资产:西滩牌商标,注册有效期至2029年9月27日。

二、依据和同评报字(2021)第006号评估报告:1、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房屋建筑物3项(门房、熟料棚及澡堂),总建筑面积12196.64㎡;挡风抑尘墙、伸缩门门洞及地坪等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3项;生产区水暖管道;2、机器设备:微硅粉罐、装车机收尘器、矿渣粉磨(生产线)等共计12项;3、在建工程-土建工程:SMP系统厂房、综合库房等共计6项;4、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输送机、破碎机、潜水泵及控制柜等共计51项。           

           整体参考价:22081万元

标的照片(仅供参考)


其他公告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8日17:00(以保证金到账为准)。

2、标的依据现状进行拍卖,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3、自公告之日起拍卖人组织竞买人勘察标的,有意竞拍者请于拍卖会前交纳1200万元竞买保证金至【户名: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账户,账号:641301102011904100275,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西塔支行】,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交款凭证到本行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未成交者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由管理人全额无息退还。

4、宁夏平罗恒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资产于2018年租赁给宁夏滨河海利建材有限公司使用,承租人在同等价格条件下享有优先购买权,报名截止时间前承租人未办理报名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的优先购买权。

5、因承租人处于持续经营状态,买受人除应支付本次拍卖标的成交价款外,还须向承租人支付评估基准日(2021年2月28日)至资产实际交割日期间承租人继续投资产生的资产价值,具体金额以管理人委托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书为准。该部分资产未包含在本次拍卖标的范围,应由买受人向承租人购买,交易过程中产生的任何纠纷与管理人无关。

报名、拍卖会地点: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街万达中心B座1801室

咨询电话:0951-4013553  

               13995214040卢女士  

               13895317760赵先生  

    址:http://www.nxjcpmh.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