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营收创近几月新高!台泥、亚泥9月营收回温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字体:
摘要:台、亚泥认为,第四季为每年营运的高峰,虽有限电、能耗双控,出货量恐下滑,但在需求增加、价格提升下,预期,营运仍可维持成长。


逐渐进入旺季,加上能耗双控,台泥、亚泥9月营收逐渐回温。台泥9月营收95.97亿元,年增6.2%,也比8月成长7.1%,创下近4个月新高、亚泥9月营收78.31亿元,年增7.9%,比8月成长8.9%,创今年以来单月新高。

台、亚泥认为,第四季为每年营运的高峰,虽有限电、能耗双控,出货量恐下滑,但在需求增加、价格提升下,预期,营运仍可维持成长。

市场指出,台泥市场营业核心区域华南地区,正好是此次实施的限电省分之一;而亚泥主要营业市场在华中、西南地区,受到的影响程度较低。

台泥指出,因各地区具体限制及政令发布的时程不一,能耗双控对于台泥市场具体的产销量影响还没办法估算。

亚泥指出,亚泥各厂中,扬州厂9月底、10月初有因为能耗双控停产一小段时间,目前已恢复生产。至于亚泥主力的销售地区江西、湖北、四川,目前都没有受到限电限制。

受限电影响;台、亚泥指出,下游客户持续抢货补库存,水泥价格在“供紧需旺”下,从9月至今已数次调涨,这对市场第四季的营收、获利成长有提升动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