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山西太原6家水泥企业停产至12月31日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太原日报 【字体:
摘要: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太原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重点针对工业源、面源、移动源等污染源开展攻坚。在工业源管控方面,重点加大对焦化、钢铁、水泥等行业企业管控。在水泥生产领域,全市6家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停产。

12月13日从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太原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重点针对工业源、面源、移动源等污染源开展攻坚。

在工业源管控方面,重点加大对焦化、钢铁、水泥等行业企业管控。在水泥生产领域,全市6家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停产。针对燃煤燃气企业,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要控制在每立方米25毫克以下。

在移动源管控方面,加强中重型柴油货车管控。焦化、化工、水泥企业和燃煤电厂、煤矿和非煤矿山,物料运输车辆必须使用国五及以上标准车辆。中重型柴油货车限行20%,渣土运输车辆(新能源车除外)限行20%。对外地货运车辆(新能源车辆除外)秋冬防期间驶入市区实施严格管控。加强会商研判,预计发生中重度污染天气48小时前,实施市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降低机动车氮氧化物排放。

在省生态环境厅执法部门带领下,太原市市将组织执法队伍,重点对清徐县、榆次区、太谷区、平遥县、介休市、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开展交叉执法和联防联控,降低南部区域燃煤污染,减少南部地市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传输对太原市空气质量的影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