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总裁李叶青会见坦桑尼亚驻华大使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12月13日上午,华新总裁李叶青、副总裁徐钢等在武汉业务中心会见了来访的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一行,就华新在坦桑尼亚进一步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交流。湖北省委外办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李叶青总裁与姆贝尔瓦·凯鲁基大使会谈

12月13日上午,华新总裁李叶青、副总裁徐钢等在武汉业务中心会见了来访的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一行,就华新在坦桑尼亚进一步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交流。湖北省委外办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李叶青在与姆贝尔瓦·凯鲁基会谈时表示,坦桑尼亚是一个景色美丽、资源富饶的伟大国家,一直以来与中国有着兄弟般的友谊,中坦政府和人民互相尊重和认可,因此华新将在非发展的第一站选在坦桑尼亚,并感谢坦国政府对华新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华新将以坦桑尼亚工厂为支点,全面拓展在非业务,为促进中坦、中非经济交流和人民友谊助力。

徐钢向姆贝尔瓦·凯鲁基介绍了华新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华新将会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将坦桑尼亚工厂运营好,并不断做大做强,一方面为当地人民提供质量优良、价格合适的水泥产品,助力当地人民改善住房和基础设施条件;另一方面,将大力培养和使用当地员工,让华新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在当地落地生根。

姆贝尔瓦·凯鲁基回顾了2020年初疫情突发时,武汉有400多名坦桑尼亚留学生处境困难,华新水泥知悉后,克服重重困难及时向学生们赠送了防疫物资,令他深受感动。亲自到华新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来看看,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今天能够成行他感到十分高兴。坦桑尼亚政府和人民都非常欢迎华新这样有责任感的企业到坦投资,因此华新在坦项目推进过程中他一直十分关注并努力帮助协调。11月下旬华新在坦项目产品面市,他亲自参加见证了这一时刻,为华新高质量、高效率的投资加油。他希望华新未来能进一步扩大在坦投资,帮助坦桑尼亚振兴水泥工业,帮助当地人民提高生活水平,坦桑尼亚政府将努力为华新在坦投资创造好的条件。

会见前,徐钢陪同姆贝尔瓦·凯鲁基一行参观了华新企业文化综合展厅。

徐钢副总裁向姆贝尔瓦·凯鲁基大使赠送纪念品

姆贝尔瓦·凯鲁基大使一行参观华新企业文化综合展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