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受聘为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12月15日,在湖北理工学院豁度楼,公司总裁李叶青从该校党委书记陈继平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暨湖北理工学院“特聘教授”。

李叶青总裁接过聘书

12月15日,在湖北理工学院豁度楼,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从该校党委书记陈继平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暨湖北理工学院“特聘教授”。

受聘仪式上,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代表学院对李叶青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教学规模等。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跃代表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十分期盼李叶青教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指导和帮助。

陈继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李叶青教授的科研能力及研究成果,认为李叶青教授既有企业家视野又有教育家情怀,是业内知名的学者型人才。他希望湖北理工学院与华新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叶青在致辞中回顾了求学生涯和教学经历,感谢湖北理工对自己的信任,期待以此为契机与湖北理工学院师生开展丰富的学术交流。他称赞理工学院创业氛围浓厚,信息化条件突出,与黄石工业强市的优良基因一脉相承,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优势明显。华新将不断加强与该校在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典范,在深化产学研高质量融合和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学校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华新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明进华,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胡国珍,人事处处长刘兰青等出席受聘仪式。此前,李叶青先后被聘请为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湖南大学客座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李叶青总裁讲话

受聘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