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到中国建材集团拜访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022年元月17日,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到中国建材集团拜访,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以海中环保为平台,围绕国家3060双碳宏伟目标,统筹推进固危废、飞灰、污泥项目布局,抢占市场主导权。

2022年元月17日,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到中国建材集团拜访,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海螺创业董事、海螺环保总经理疏茂,海螺环保副总经理万长宝;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傅金光,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金栋等参加。

郭景彬介绍了海螺创业2021年取得的业绩,公司“双轮驱动”持续发力,项目布局版图不断扩大,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公司市值屡创新高;同时,公司抢抓市场风口,历史性跨入新能源材料赛道,已布局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和锂电池回收三个产业。

回顾过往历程,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自2019年合作成立的安徽海中环保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已在11个省份拓展30个项目,合计年处置固危废产能376万吨,超额完成公司成立时规划的“三年签约300万吨”的目标,在项目拓展、协同效能、技术升级等方面取得骄人的业绩。

双方表示,将继续以海中环保为平台,围绕国家3060双碳宏伟目标,统筹推进固危废、飞灰、污泥项目布局,抢占市场主导权。双方希望充分发挥中建材研究总院的技术优势和海螺创业的产业优势,努力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在节能、减碳等技术开发、资源协同、产业应用上多做工作,让双方合作更加融会贯通、紧密联合,引领更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合作业绩,携手共谋发展宏伟蓝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