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与海南万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万宁融媒 【字体:
摘要:5月1日,万宁市政府与安徽海螺集团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协议后海螺集团未来五年间拟在万宁市投资100亿人民币,用以大力推动建设万宁市综合性发电、绿色建材产业园等项目

5月1日,万宁市政府与安徽海螺集团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协议后海螺集团未来五年间拟在万宁市投资100亿人民币,用以大力推动建设万宁市综合性发电、绿色建材产业园等项目,深度参与万宁市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万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三防,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志斌,市政府副市长郑忠发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万宁市宣传片,并就万宁培训康养中心项目、山根镇水泥包装厂项目、垃圾(生物质)发电项目、海上风电项目、港口建设项目等进行交流,对双方的合作意向及下一步共同发展进行座谈探讨。

王三防对海螺集团到万宁来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合力加快落地一批引领性项目,万宁市委、市政府将为海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中,王诚充分认可万宁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营商环境,并表示十分看好万宁的发展前景,相信万宁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加速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走深走实,助力万宁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在市领导王三防、侯晋封、郑忠发的陪同下,王诚一行还到乌场一级渔港项目现场和神州半岛E-02、E-04、E-05、E-06地块等地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万宁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