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哈尔滨市三大产业园区全面开建

更新日期: 2005年08月05日 【字体:

   哈尔滨市松北区境内的东北亚经贸科技合作区、欧美亚科技园区和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三大产业园区建设已经全面展开。

  据介绍,东北亚经贸科技合作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已经全面展开。起步区内征地及拆迁,道路、给水、排水、电力、电信、燃气、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已全面完成,土方回填工程已部分完工,两纵一横的道路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其他工程的建设单位都已做好施工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现有6家工业企业达到在东北亚起步区工业厂区建设用地范围内进场施工建设的条件,总计投资已达600万元人民币。由松浦镇承建的松浦工业园区标准工业厂房建设项目也已全面开工,总占地62,000平方米,已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多个商贸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正在推进中。

  欧美亚科技园区累计投入资金3.76亿元,规划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区内主干道及配套设施建设。

  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也与清华紫光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目前正在稳步推进。

来源:商务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