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内蒙古抽检水泥包装袋近四成不合格

更新日期: 2006年01月26日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的2005年第四季度产品抽查显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生产的水泥包装袋近四成不合格。另外,赤峰市兴禹塑料编织制品厂拒检。 

    据了解,此次抽查了59家企业的59种产品水泥包装袋,合格38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4.4%。不合格项目主要是防潮性能差。主要原因:一是企业工艺设备落后,生产工人不掌握打眼工艺,使包装袋上形成的气孔大小不均,直接影响水泥包装袋防潮性能;二是这些企业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回收或者再生料为原料生产水泥包装袋。 
 
来源:新华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