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2006年中国国际水泥峰会今日在京隆重开幕

更新日期: 2006年03月09日 【字体:

      本网讯  由中国水泥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世界水泥》杂志社联合组织的“2006年中国国际水泥峰会”今日下午2点在京隆重开幕。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循环经济与中国水泥工业—环保、节能、合作、发展”。

      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庄春来主持,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马力强、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会长张人为、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乔龙德、拉法基中国区总裁华顾思、Holcim集团副总裁靳.皮埃尔.狄格瑞、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先后致词。

      今天的会上,共发表五个专题报告: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牛建国关于“中国水泥工业运行及经济政策走向”的专题报告;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学敏关于“水泥工业能源消耗现状与节能潜力”的报告;
      海螺集团副总经理余彪题为“循环经济在海螺集团水泥主业的实践” 的报告;
      《世界水泥》杂志总编保罗·迈克思维-库克题为“世界水泥市场发展现状及展望”的报告;
      建材工业技术情报所副所长崔源声题为“循环经济呼唤千年混凝土”的报告。

      10日将继续发表各类的专题报告,大会将于11日组织参观后落下帷幕。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