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合肥市整治水泥市场,严查假冒伪劣无照经营

更新日期: 2007年01月22日 【字体:

      日前,合肥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联合瑶海、包河、庐阳、蜀山四个工商分局同时展开行动。

      记者随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当涂路一带,在唐桥农产品市场旁一家门面,门头上写着“巢湖、东关、海螺水泥驻肥经营部”,但当执法人员要求店主出示营业执照和进货凭证时,店主却一样都无法提供。此后,执法人员在屯溪路和合裕路交口处又发现了一家无照经营的水泥经销店,店内的“东关”水泥同样难辨真假。根据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责令无照经营店停止经营,并立案调查。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金三角建材市场东边青年路。在其中一家门面内,执法人员发现地上堆放的水泥中还有一台封口机,可能存在造假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封口机,并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检查中抽取了多家经销店内的水泥样品,等待厂家检验后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赵元刚、桂筠、王志强)

来源:安徽商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