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姜长禄:北京金隅集团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联谊会致辞

更新日期: 2007年03月26日 【字体: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上午好。

      今天,春光格外明媚,在座的朋友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步入这华丽的殿堂,你们都是华北水泥市场的领航者、决策者,可谓群英荟萃,共聚天津,我代表北京金隅集团水泥分公司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天津是国际港口城市和北方经济中心,它位于环渤海地区中心,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天津是京津冀地区的“双核心”之一,也是京津冀面向世界的窗口。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滨海新区被纳入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之中,在《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里,北京被定位为“国家首都、国际城市、文化名城、宜居城市”,并没有再提及“经济中心”的概念。北京与天津可组成“双城”,优势互补,共同发挥我国北方中心城市的作用。京津冀经济一体化需要有一个中心区域承担“交通枢纽”的作用,这个任务则需要滨海新区来完成。作为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有助于京津冀地区创新资源的整合,以改变目前北京单极增长而扩散不足的现状,进而提升京津冀地区科技创新的整体能力。

      各位朋友为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向大家表示敬意。在天津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金隅携手太行,和大家真心交朋友,并通过朋友们的鼎力帮助,共同为天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天津建设的历史上,太行水泥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天津轻轨、地铁、海河大桥、凯旋门大厦等重点工程,都使用了国家免检产品“太行山”水泥。“太行山”水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已经在天津水泥市场赢得了极高的声誉。2007年,北京金隅和河北太行联合在一起,使北京金隅集团成为国家12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水泥集团,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窑外分解生产线十五条,水泥产能达到1,500万吨。为实施品牌战略,北京金隅集团将北京地区原有的著名品牌“长城”、“京都”、“芦沟桥”统一为“金隅”,水泥产品实行“金隅”商标。市场区域扩大至天津、河北、内蒙、山西,形成了较大的经营规模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金隅集团按照“绿色奥运”的要求,认真实践向“生态友好型”企业迈进的步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大的水泥供应商,奥运场馆建设用水泥90%以上由金隅集团供应。首都机场改扩建、地铁、中央电视台、南水北调、京津轨道快速、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东方广场、921航天城等重点工程使用的都是金隅水泥。集团水泥企业贯彻“塑卓越品质、铸百年伟业”的质量方针,金隅水泥达到了高性能、高强度、无污染。金隅水泥产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综合认证,水泥产品通过了产品质量认证,并获得国家免检称号和北京名牌称号。

      在过去的岁月里,河北太行和天津的朋友们是战略合作的伙伴关系,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和谐社会的今天,无论是“太行山”水泥还是“金隅”水泥将长期、稳定地供应天津市场,并经过你们精心的调配,造就绿色的产品,铸就天津绿色的家园。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和在座的朋友们互信、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谢谢大家!

姜长禄:北京金隅集团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销售总经理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