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2007中国国际水泥峰会今日召开

更新日期: 2007年04月24日 【字体:

      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水泥峰会》于2007年4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国家支持的60家企业和部分地区的发改委、行管办和水泥(建材)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24日下午的大会开幕仪式由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欧新黔、中国建材协会副会长陈国庆、拉法基中国区首席代表文英勇、Holcim执委会委员汤姆•克劳夫、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分别给大会致词,预祝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张莉、法国巴黎银行阿尔努•皮纳戴尔、中国水泥协会曾学敏、Holcim集团汤姆•克劳夫和海螺水泥集团副总余彪分别对“议题一:水泥工业发展趋势”发表了重要演讲。

      会议最精彩的部分是由《中国水泥》杂志总编张建新、海螺水泥集团副总余彪、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吕桂新、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和Holcim集团汤姆•克拉夫之间的对话,共同讨论了关于水泥行业融资、兼并重组的问题。

      中央电视台对这次会议也作了相关的报道:中国水泥行业走向国际市场(视频)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