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孔祥忠会见合肥院客人

更新日期: 2007年07月16日 【字体:

      【本网讯】7月12日,合肥水泥工业研究设计院高级顾问唐伯龄(原院长)、科教委副主任肖剑明(原副院长)、副总工程师毛志伟、科研设计部副部长丁奇生一行在对天津水泥设计院、北京工业大学就科研开发中心建设进行调研之后,拜会了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

      孔祥忠秘书长热情接待了合肥院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近期工作的情况,交换了一些水泥工业发展的想法。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协会与设计院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水泥工业健康发展。

      会见时,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总裁刘作毅、《中国水泥》杂志总编辑张建新陪同在座。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