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水泥技术国际化进程及粉磨站建设高峰论坛在盐城召开

更新日期: 2007年11月28日 作者: 佳蓓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为了推进我国水泥技术及装备国际化进程,解答广大水泥企业如何合理、低投入、高质量地建设大型粉磨站,由江苏科行集团公司承办的第三届盐城水泥技术交流大会暨中国水泥技术国际化进程及大型粉磨站建设高峰论坛于11月17日~18日在江苏盐城隆重召开。南京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合肥水泥工业研究设计院、南京凯盛水泥设计院、湖北省建筑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山东省建材工业设计院、甘肃博石水泥设计院、中国建材装备总公司等各大设计院所和成套装备公司及山水集团等国内多家大型水泥企业的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学敏就“十一五”水泥工业节能减排作了深入的报告,其他专家、教授分别就新型干法和大型粉磨站的粉磨、工艺、装备的先进技术作了学术交流。17日下午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目前国内最大的粉磨站——江苏八菱海螺350万吨粉磨生产线,其先进的闭路粉磨工艺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

    本次会议层次高,规模大,内容新颖,资料丰富,适用性强,为广大拟建和在建新型干法、大型粉磨站的水泥企业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受到了广大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