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华新:为保平安过新年 需将安全放在先

更新日期: 2008年01月12日 作者: 孟劲 来源: 华新集团 【字体:

    新年伊始,宜昌公司安全工作紧跟着生产的脚步进入到了实战阶段,安全检查落到实处。

    2008年元月9日,公司安委会联合行管部治安科借K1窑临时为期两天检修的契机,组织公司各部门安全员,对公司各生产岗位操作间、值班室、休息室内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电器设施的使用情况以及入冬以来,部分岗位上煤炭炉取暖是否有违规使用现象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查处违规使用电炉一起,当场将电炉收缴,并对违规使用电炉单位进行了批评教育;检查小组还查出5处用电电路布局不合理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并责令相关单位当日进行了整改。对有使用煤炭炉的岗位通风、火情隐患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确认了安全无隐患的情况下,检查组才放心离开。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是开年以来的第一次小有规模的检查,它为使职工过好祥和的传统春节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为2008年公司安全、消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