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2008中国集团制造行业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更新日期: 2008年05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打造“数字三狮”,加强集团管控

    5月24日,由浙江三狮集团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集团制造行业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建材、冶金、制药、化工各大行业制造企业共同探讨:如何以全球化的视野,把握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加强企业资源的有效配置、实时掌控企业的运作等热点问题。

    成功走在水泥行业企业集团信息化前列的浙江三狮集团,以打造“数字三狮”,加强集团管控为主题,与会代表介绍了浙江三狮在实施整个企业集团信息化上所积累的宝贵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水泥行业最大的水泥集团企业—海螺集团也派的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可以看出水泥行业企业的全面信息化,提高集团管理,将会是水泥企业竞争中又一个核心因素。

三狮集团董事长姚季鑫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