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诚聘编辑记者

更新日期: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水泥》杂志系国家新闻主管单位批准、登记注册,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作为中国水泥协会会刊,及时发布国家有关水泥工业各项政策,探讨行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发布最新数据。为国家政府部门提供了解水泥行业,发布、解读行业政策的平台;为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提供新技术、新产品等科研成果发表平台和信息、管理、技术交流平台。

    由于业务需要,我社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记者两名。

    职位描述:行业新闻、法规及重要事件、人物、技术的编辑、采访和专题策划。掌握采编规范和技巧,具有独立采编能力。

    职位要求:

    1. 30-40岁,硅酸盐专业、材料工程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亦可),在相关行业(企业或研究机构等)工作时间不少于3年。

    2. 中级以上职称,了解行业情况,具有行业人脉资源和媒体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能阅读英文资料,精通常用office办公软件,能适应经常出差(会开车)。

    4. 有较强的领悟、协调、执行能力;身心健康,为人正派,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善与人沟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附正面免冠近照一张)、学历和职称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等寄往本社或发送电子邮件至zgsn1195@163.comwentao2009163@163.com。所寄材料恕不退还,收到材料后一个月内答复,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笔试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

          《中国水泥》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100831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