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豪瑞助推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全球发展

暨拉法基豪瑞集团与中国交建基于厄瓜多尔波索尔哈港口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拉法基豪瑞集团与中国交建基于厄瓜多尔波索尔哈港口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在未来4年项目建设中在水泥和混凝土业务方面实施全方位的合作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波索尔哈港口为厄瓜多尔国家级重要工程项目,总工程造价超过100亿元。

 

    近日,拉法基豪瑞集团与中国交建基于厄瓜多尔波索尔哈港口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在未来4年项目建设中在水泥和混凝土业务方面实施全方位的合作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波索尔哈港口为厄瓜多尔国家级重要工程项目,总工程造价超过100亿元。
         
    拉法基豪瑞是全球领先的混凝土和水泥生产和供应商,其稳定的质量控制、先进的技术、良好的物流管理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都是中国交建选择拉法基豪瑞作为该港口项目供应商的基础。拉法基豪瑞所提出的技术方案、物流方案、商业方案和服务方案不但具备非常强的创新优势,同时还能够确保提供高质、价优和稳定的产品供应。从而支持中国交建保证其工程施工进度、更好的成本控制以及更高的施工质量。 拉法基豪瑞集团作为材料供应商在港口建设领域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基础设施港口技术团队。
         
    中国交建作为全球第三大国际建筑承包商,2017年境外新签合同额占全部中国企业境外新签合同额的的13%。中国交建的港口建设、航运业务营业收入占全部业务领域的三分之一,属于集团层面最重要的核心的业务领域。厄瓜多尔波索尔哈港口是中国交建在南美洲所承接的重要的国际化港口项目,港口的业主为阿联酋Dubai DP World集团,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建筑、设计和施工标准。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会对于厄瓜多尔的贸易、经济产生持久的良好影响,并大幅提升中国交建在南美地区港口建设方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拉法基豪瑞集团全球基建及战略客户总监刘利嘉介绍:拉法基豪瑞作为中国交建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于2016年9月在肯尼亚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已深入落实到各洲际市场内实施了多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不乏‘一带一路’重点合作项目。例如仅在东部非洲的范围内已经顺利实施了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恩德培机场升级改造项目、内罗毕至马拉巴铁路项目、拉姆港、内罗毕西环线项目、MKK国道项目和SM道路项目等多个基建项目。同时,基于双方高度契合的全球布局和业务分布,在亚太地区、中东地区和东欧地区,已经有大量在建项目均处于深度的技术、商务与服务合作中,基于不同项目的特殊要求,拉法基豪瑞从材料供应商的角度出发提出技术优化与改良的解决方案以提升工程质量与效率。
         
    目前,拉法基豪瑞与中国交建形成共同创新发展,深层次技术、设计与研发的合作方式,已经成功在中国武汉、法国里昂等地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中法建筑新材料及建造新技术学术交流会议并确认在透水混凝土、超高性能混凝土、植被混凝土和土壤稳定等多个技术领域立项,为日后的高海拔地区工程施工、城市综合治理、特色小镇、海绵城市等发展方向奠定合作基础,明确发展道路。从而,多角度、深层次的贯彻了马克龙总统访华时与习近平主席共同提出的加强中法企业间技术合作与共同科技创新的要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