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琉水飞灰项目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奖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作者: 金宇轩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中国环保经济协会近日发布表彰文件,对2018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项进行表彰,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技术与应用》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奖一等奖。
 
    中国环保经济协会近日发布表彰文件,对2018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项进行表彰,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技术与应用》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奖一等奖。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奖励在循环经济领域中从事科学技术开发研究及成果推广应用的公民或组织。2018年申报项目领域涵盖了钢铁、有色金属、有色冶金、煤矿、化工、机械、建筑、农业等行业,经协会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履行公示、审批等程序,批准授予51项科技成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2项,这些科技成果总体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技术与应用》填补了国内在飞灰处置领域的空白,增强了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危废处置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奠定了金隅集团在国内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创新意识渗透到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使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并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以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科技水平跨入世界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