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水泥等建材产品获证企业专项整治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 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源头治理,近期,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迅速开展水泥等建材产品获证企业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源头治理,近期,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迅速开展水泥等建材产品获证企业专项整治。
 
    一是开展全覆盖现场检查。此次检查由市局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业内专家、市区局执法人员等组成检查组,对全市8家水泥、2家建筑防水卷材获证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状况、获证条件保持情况;是否有效实施原材料进厂把关,是否按标准组织生产,是否严格实施出厂检验等;是否存在无证(超范围)生产、制售假冒伪劣、不按规定标识等质量违法行为,经全面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40起,已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起。
 
    二是全面开展质量监督抽查。结合此次整治要求,将上述水泥、建筑防水卷材获证企业产品全部纳入监督抽查计划,加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力度。目前,已完成抽查8家水泥企业8批次产品,全部合格;2建筑防水卷材企业产品正在实施抽检中。
 
    三是加强闭环管理。市局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后处置台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消除生产领域质量安全隐患。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