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建材集团捐款800万元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经济晚报 【字体:
摘要:目前,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企业和职工合计捐赠人民币840余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发出《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倡议,履行国企责任,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组织单位和个人捐款用于疫情防控。

1月29日,江西省建材集团通过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一线疫情防控,4302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个人募捐善款41.833618万元。2月2日,为了更好地支持熟料企业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通过下属6家企业向企业所在地万年县、玉山县、瑞金市、于都县、乐平市、德安县各捐款100万元,共计600万元,用于当地疫情防控。目前,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企业和职工合计捐赠人民币840余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