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质量大于天!山东枣庄45家水泥企业全面“体检”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李永文 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 【字体:
摘要:目前,山东建材协会专家组与枣庄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联合,对全市45家水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目前,山东建材协会专家组与枣庄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联合,对全市45家水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据了解,为期近一个月的检查对于强化全市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水泥产品质量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在现场,联合检查组对企业的生产资质、生产条件、产品质量保证能力等情况逐一对照查看,重点检查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是否有效、是否按要求进行出厂检验、出厂水泥合格率是否达到100%、企业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生产,冒用他人许可证证书、生产许可证标志和编号等质量违法行为。

对质量违法行为,由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进行立案查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责令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对于整改期间状态为停止生产、经营的水泥生产企业,将被列为监管重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