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济宁市对获证水泥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济宁市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济宁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科联合执法支队、市质检所,在山东省建材协会专家的配合下,对全市30家获证水泥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为强化全市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水泥产品质量提升,济宁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科联合执法支队、市质检所,在山东省建材协会专家的配合下,对全市30家获证水泥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自2020年5月8日起,联合检查组由市局二级调研员刘运良带队,先后到梁山县、微山县开展水泥生产企业专家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梁山县安达水泥有限公司、梁山金鑫水泥有限公司、微山山水水泥有限公司等水泥生产企业,并到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对企业生产资质情况、企业生产条件保持情况及企业产品质量保证能力进行现场督导,并就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检查组专家指出了企业在原始记录建立和生产现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下步整改建议,并要求对专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由属地市场监管局责令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对济宁市内其他水泥生产企业继续开展专家检查工作,进一步帮助企业完善生产流程,消除产品质量隐患。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