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西最大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即将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阳泉广播电视台 【字体:
摘要: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绿色发展为核心,利用自身优势开工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为阳泉市乃至全省的危废处理发挥积极作用。整个项目建成之后可对废油、废酸、废碱、污染土等危险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置。

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绿色发展为核心,利用自身优势开工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为阳泉市乃至全省的危废处理发挥积极作用。整个项目建成之后可对废油、废酸、废碱、污染土等危险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置。

依托水泥窑焚烧的高温、热容量大、工况稳定来处理危险废弃物不仅效率高而且处理更彻底。

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不仅节能、环保、稳定,依托水泥厂现有设备还大大降低投资及运行费用。

危险废弃物是工业生产的副产品处置不当将对环境和人体构成严重威胁。

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产以来,按照“减量化、循环化、再利用”原则不断提升使用各种工业废弃物替代天然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率,每年可消耗约12万吨煤矸石20万吨砂岩尾矿、24万吨炉渣15万吨废钢渣、12万吨脱硫石膏,有效减少工业废弃物对生态环境的污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