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孔祥忠执行会长一行到河北曲寨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9月22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到河北曲寨集团调研工作。集团总经理牛会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孔祥忠会长,并就曲寨水泥工作及下一步产业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2020年9月22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到河北曲寨集团调研工作。集团总经理牛会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孔祥忠会长,并就曲寨水泥工作及下一步产业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行的还有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环保专家何捷教授、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陈飞。河北省建材协会李怀江执行会长陪同调研。

牛会庆总经理就曲寨集团发展历程、现状等进行了汇报;集团项目部总经理牛占军就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协同处置等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听取汇报后,孔会长表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企业应抓住行业效益企稳的红利,在建设“国内大循环”的机遇期,积极参与产业升级、技术改造、产业链延伸等,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应对外部风险的实力。要把曲寨水泥产业链延伸与曲寨村镇建设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省城近郊优势,吸引高端人才;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投资绿色环保高回报建设项目。

会后,孔会长一行还到石家庄市曲寨水泥有限公司、鼎星水泥厂进行了调研参观,并与工厂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