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曹江林:中国建材努力在常德打造一流企业和一流园区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王伟杰 裴维维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摘要:曹江林表示,由衷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建材的大力支持。他们将继续强化央企担当,坚决做好转型升级、绿色减碳的典范,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努力在常德打造一流企业和一流园区,推动双方合作再结新硕果、再上新台阶。

202106021547469271.jpg

会见现场

6月1日,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曹江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202106021548079593.jpg

市委书记杨懿文讲话

20210602154833991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讲话

杨懿文、邹文辉对曹江林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中国建材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中国建材是世界500强企业,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影响和拉动作用。常德经济基础位居全省前列,但产业基础还有很大潜力和提升空间,真诚期待中国建材能在推动装配式建筑、零碳建筑以及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等领域与常德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常德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紧密地加强双方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建材在常发展,全力以赴服务现有在常企业做出样板,支持企业就地扩大规模、延伸投资,推进更多重大产业项目在常德集聚。

202106021548587953.jpg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曹江林讲话

曹江林表示,由衷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建材的大力支持。他们将继续强化央企担当,坚决做好转型升级、绿色减碳的典范,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努力在常德打造一流企业和一流园区,推动双方合作再结新硕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水泥、商混、石膏板、玻璃纤维、风电叶片、水泥玻璃工程技术服务等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超薄电子玻璃、高性能碳纤维、锂电池隔膜、超特高压电瓷等多项新材料业务国内领先。其中,作为中国建材水泥业务板块核心企业之一的南方水泥在我市临澧县、鼎城区、武陵区、安乡县、桃源县分别投资布局了水泥、商混、骨料等企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尹正锡、汤祚国,中国建材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肖家祥,南方水泥公司、南方新材料科技公司、临澧县委县政府以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