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各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金隅冀东水泥资讯 【字体:

今年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金隅冀东水泥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鼎鑫公司举行了安全月活动启动签字仪式,就安全月安全工作及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各工序负责人和专兼职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分析事故案例、提高全员安全素养。

赞皇金隅举办了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传达了全国、金隅集团及金隅冀东水泥“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讲》,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分析。

和益公司进行了安全宣誓和安全横幅签字承诺。要求全体员工紧密围绕公司年度安全重点工作,加强“最后一公里”人员培训和考核,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培育金隅特色安全文化,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全力助推“平安和益”建设。

唐山分公司部署了安全月活动的各项工作方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在安全条幅上进行了签名。要求各部门结合当前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双控系统建设,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坚决守住安全红线。

咏宁公司举行了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安全新形势、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技能,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现场管理,全方位、多维度营造金隅特色安全文化氛围,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张家口区域各公司开展了“应急宣传进万家”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任务,做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活动,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营造金隅特色安全文化氛围。

阳泉区域各公司进行了安全宣誓和承诺签字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从严抓实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努力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环境。

博爱公司在办公楼前召开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与会人员在条幅上进行了签字承诺,会后浏览了“安全宣传展板”展示的安全宣传内容。

节能科技公司召开了启动会和"一警六员"消防演练,持续提升公司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发生。

北京营销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活动,邀请北京市消防协会老师结合公司实际对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深入讲解,组织职工进行了如遇办公场所突发火灾后的应急自救演习,为共筑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营销公司开展了安全月启动仪式和“世界环境日”宣传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观看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开展了“争当环保卫士 攻坚绿色家园”活动,组织员工签订了《安全环保倡议书》并在活动条幅上签字。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下一步,金隅冀东水泥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金隅冀东水泥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