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时间过半,山东水泥6月错峰停窑率85%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截止6月20日16时,山东省水泥行业应执行错峰生产的98条熟料生产线,实停83条,未停15条,停窑率85%。比此前略有进步。

根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关于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2021年6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6月11日0点~6月30日24点,为6月错峰生产时间,共计20天。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提供的信息,截止6月20日16时,山东省水泥行业应执行错峰生产的98条熟料生产线,实停83条,未停15条,停窑率85%。比此前略有进步。

未停窑企业为:蓬莱蔚阳水泥(1×4000t/d)开窑状态;济宁海螺(1×4500t/d)开窑状态;彼那尼荣安水泥(1×6000t/d,开窑状态);山东山铝水泥(1×2500t/d,开窑状态);费县沂州水泥(2×5000t/d,1#线开窑状态);金隅冀东(1×7200t/d,开窑状态);滕州东郭水泥(5×900、2×50,全年开5停2,建通窑);栖霞白洋河水泥(1×3000t/d,开窑状态);龙口泛林水泥(1×2500t/d,开窑状态);山东鲁珠水泥(1×4000t/d)开窑状态;临朐胜潍特种水泥(1×500t/d,开窑状态);华银特种水泥(1×1500t/d,开窑状态);淄博中昌特种水泥(1×500t/d,开窑状态);淄博云鹤彩色水泥(1×300t/d,开窑状态,环保部门数据采集尚未完成);淄博崇正水泥(1×3000t/d,开窑状态,承接油井水泥紧急订单任务)。截至记者发稿时,淄博崇正水泥已经停窑。

20210622102510497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