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向丹凤灾后重建捐助水泥400吨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商洛新闻网 【字体:
摘要:10月9日,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捐助水泥400吨价值20余万元。

10月9日,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为支持丹凤县迅速恢复灾后水毁公路重建,尽快恢复中断交通,巩固交通扶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捐助水泥400吨价值20余万元。

据了解,这次长期秋淋造成丹凤交通严重受灾,水毁塌方泥石流1100多处28万余立方米,水毁公路挡墙1170处66400立方米,水毁路面345处21835.2平方米,直接造成经济损失8260余万元。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得知这些灾情后,为了帮助丹凤交通灾后重建,巩固提升交通扶贫成果,助推丹凤乡村振兴,慷慨解囊。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这一爱心捐助,在当地引发积极反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