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天山股份 【字体:
摘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军作了重要讲话。赵新军对公司前三季度在经营业绩、成本管控、党建纪检、安全环保、疫情防控以及重组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四季度工作从三大方面提出要求。

10月14日,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由天山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鲁岩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成员企业围绕2021年前三季度整体经营管理情况、四季度工作部署安排等方面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鲁岩在总结三季度工作时指出,1-9月公司整体工作呈现三大亮点:

1疆内水泥成本控制的好

2业财一体化成果显著

3疆内商混业务提升的快

同时王鲁岩对四季度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1全力冲刺年度总目标

2华东事业部要全力以赴做好“双控”协调工作,在运行质量、运行效果上持续发力

3销售总公司要有效应对市场变化,提前部署规划2022年度工作

4商混企业要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做好风险管控

5聚焦运营质量,用问题清单的方式做好运营管理工作

6高度关注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7深刻认识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

8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双零”成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军作了重要讲话。赵新军对公司前三季度在经营业绩、成本管控、党建纪检、安全环保、疫情防控以及重组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四季度工作从三大方面提出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1疆内水泥业务要紧抓有限时间,为公司全盘多做贡献

2华东区域要积极协调做好“双控”工作,确保完成预算目标

3商混业务要自加压力,争取业绩再上台阶

4全级次要持续做好政治巡视整改工作,必须100%完成年度整改任务

5要紧盯压减指标,做好倒排计划,确保目标实现

6继续做好党建纪检、安全环保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