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桂桐生任葛洲坝水泥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王迪 来源: 焦点财经 【字体:
摘要:原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调任葛洲坝水泥公司任董事长,现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人员空缺。

1月17日,记着独家获悉,原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调任葛洲坝水泥公司任董事长,现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人员空缺。

“上周会议已经通过人事调任,今天(1月17日)宣布,周末好像已经去任职了。目前地产董事长职位空着,可能还要另外安排人负责。”有知情人对记着表示,与桂桐生一同调任的杨扬洋依旧为葛洲坝地产总经理,未改变。

据了解,葛洲坝集团本身是能建集团的子公司,葛洲坝地产是葛洲坝集团的子公司,此次能建将葛洲坝地产提级,收归能建直管,葛洲坝地产提级之后,公司名称将改成能建开头的公司,估计在2、3月份将完成更名。

葛洲坝集团旗下有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公路、水务、装备制造、金融九大业务。自去年开始,葛洲坝集团酝酿旗下板块整合及提级工作,称旗下海投、民爆等业务板块将由中国能建直管,具体时间待定。另据中国能建测前换股吸收葛洲坝的公告称,会承接葛洲坝股份的全部资产,包括原公司人员。此次地产板块被提级至中国能建,或许意味着葛洲坝地产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能建实现营业收入1415.46亿元,同比增长34.04%;实现税前利润61.64亿元,同比增长75.98%;净利润为45.20亿元,同比增长101.95%;公告称,上半年水泥板块业务增幅较快。而该板块亦与桂桐生履新的行业有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