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与松滋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葛洲坝水泥松滋公司 【字体:
摘要:此次合作,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将发挥自身资金和技术优势,升级改造现有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线,并在松滋投资开展绿色建材产业园、新型材料产业园、沿江建材码头建设等项目。投资项目拟规划两期,预计总投资额约65亿元。

2月22号,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与松滋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合作新篇章。

图|座谈会现场

此次合作,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将发挥自身资金和技术优势,升级改造现有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线,并在松滋投资开展绿色建材产业园、新型材料产业园、沿江建材码头建设等项目。投资项目拟规划两期,预计总投资额约65亿元。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是企业深耕松滋的又一重要布局,对公司“十四五”实现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葛洲坝水泥、打造一流建材提供商有着重要的意义,双方将秉持政府有需求、企业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在松滋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发挥央企优势,加快绿色建材、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等投资建设,努力成为央地合作的新典范、绿色发展的新样板,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不仅对葛洲坝水泥进一步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也必将推动松滋市现代建材产业延链强链,实现跨越发展。市政府将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服务帮办队伍,助力葛洲坝水泥高质量发展,推进钙产品加工提档升级,实现资源价值的不断增值;将加快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资金、土地、能耗、排放等要素保障,确保协议事项履约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到位;将以满腔的热诚、优质的服务、务实的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倾力打造企业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图|签约现场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杨丹与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代表双方签约。

松滋市领导唐敦浩、彭伟、刘德勇、马香菊,公司副总经理吴祖德、周善俭,办公室及松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