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联合水泥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 中国联合水泥 【字体:
摘要:2月25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满高鹏强调,一是迅速行动,尽快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严控支出,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制定2022年度成本费用节约计划;三是规范运作,对A股上市公司的合规性、合法性要有充分的认识;四是要做好资金、营销、采购等资源整合;五是以业绩为导向,彰显企业价值;六是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七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八是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2281534543311.jpg

2月25日,中国联合水泥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中国联合水泥领导班子,北京、济南两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内蒙古运营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所属企业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天山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主持。

会上,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玉金作党风廉政月月谈,并通报了中国联合水泥2021年违纪案件处理情况。

各业务板块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对1月份主要经营指标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刘学清对水泥、骨料业务市场销售进行分析;

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王克东对水泥业务生产技术质量指标进行分析;

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盛春德对水泥、商混、骨料采购价格指标进行分析;

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尹群豪对商混业务生产运营进行分析;

中国联合水泥资产财务部总经理王莉对水泥、商混、骨料财务指标进行分析。

会上,满高鹏代表中国联合水泥与各企业代表签订了《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责任书》。

满高鹏在各业务指标分析后分别作出点评,并在会议最后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迅速行动,尽快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严控支出,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制定2022年度成本费用节约计划;三是规范运作,对A股上市公司的合规性、合法性要有充分的认识;四是要做好资金、营销、采购等资源整合;五是以业绩为导向,彰显企业价值;六是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七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八是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及3个分会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