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成都院总承包沙特HCC5000t/d水泥熟料项目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摘要:5月5日,由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沙特阿拉伯HCC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竣工。沙特王子兼哈伊勒省省长Saud Bin Abdulmohsen、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中国驻沙特经济商务参赞王友、成都院董事长焦烽出席竣工庆典仪式,成都院获得沙特王子授予的特别贡献奖。

  5月5日,由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沙特阿拉伯HCC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竣工。沙特王子兼哈伊勒省省长Saud Bin Abdulmohsen、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中国驻沙特经济商务参赞王友、成都院董事长焦烽出席竣工庆典仪式,成都院获得沙特王子授予的特别贡献奖。

  HCC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并且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标志着成都院的合同履约能力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HCC项目位于哈伊勒市(HAIL)。项目建设条件艰苦,合同工期紧,考核要求严格。合同履行期间,成都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业主的支持下,在合同规定的工期内高质量地完成了该工程。在今年3月份进行了20天不间断额定产量下的稳定性运行考核后,4月下旬又对烧成系统进行了性能考核,考核产量、质量、热耗、电耗、熟料温度等各项指标全面优于合同规定值,赢得了中国驻沙特大使馆、经参处以及项目业主的高度评价。

  沙特政府官员、沙特工商会及水泥协会官员、项目股东及沙特水泥厂商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竣工典礼仪式。

沙特王子授予成都院特别贡献奖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