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沪举办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08日 【字体:

    近年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带动了包括水泥行业的建材领域的发展。而重视环保、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水泥作为粉尘污染的大户,如何借助先进的袋式除尘技术,寻求解决方案,是水泥行业共同关心的课题。 

    第四届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将于2005年10月12-14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此次“袋式除尘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是“袋式除尘”专业性的展览会,通过对国内外袋式除尘技术和设备的动态和动向的交流、展示、使对其有一个比较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自2002年首度举办,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已成为国内袋滤领域最专业的活动。三届展览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丹麦、日本,及中国(包括香港、台湾)的近150家知名企业参展。前三届展览会期间共举办20场技术报告会,围绕袋滤领域共同关心的新技术、新产品,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举办讲座,展开研讨。

    展览会按袋式除尘技术的特点,分为“主机(除尘器)”、“滤料”、“配件及辅机”以及“行业应用”(冶金、水泥、机械、电力、化工、烟草、粮食、医疗等)四个大类,以便对该类产品有一个直观的、全面的、可比的了解,起到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同时也为设计、科研大专院校,特别是使用单位提供一次对国内外袋式除尘技术和设备尽可能全面的了解的机会,为更好地推广、改进、发展袋式除尘技术创造条件。  

    如何为水泥企业提供先进、高效的袋滤除尘技术,是本届展览会的重点。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7场研讨会,针对袋式除尘领域最新的技术展开研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